百万吞吞

嘿!欢迎来到我的幻想世界
爱发电 价值一百万
欢迎同好扩列!!!

【all丧】快穿之阻止那厮黑化

-ooc预警⚠️私设预警❗️❗️

-刘丧快穿系统攻略(沙雕向)

-红心 蓝手 搞起来🔥 欢迎来评论区or扣群找我玩💗(扣群看搞丧合集)



雷城的事情告一段落,和铁三角的关系也慢慢变好,所以刘丧也正式的被邀请入住吴山居


虽然可以和偶像一起居住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可到底是换了一个地方住,刘丧多少有些认床,失眠的厉害


试了各种方法也没有见好,起初他不想把这事儿告诉铁三角,可架不住皮肤好,一点点黑眼圈就能在脸上看起来很明显


最终还是被铁三角发现了,于是刘丧就开始了治疗失眠的节奏,每天胖子和吴邪都会搜罗一大堆治疗失眠的偏方,就连偶像张起灵也有一搭没一搭的隔天就送薰衣草,希望刘丧可以治疗成功,这种糟心的情况持续了有一段时间


这天,刘丧一个人在吴山居附近压马路,突然隔壁超市门口大喇叭里开始叫卖


“睡眠眼罩,治疗失眠,限时特价,只要99!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各位朋友们只要99立刻带回家!”


这么一听睡眠眼罩倒是正对刘丧的胃口,毕竟失眠的日子是真的不好受,何况价格也不错,家里没用的东西这么多,也不差这么一件了,就死马当活马医吧


有些开心的买回吴山居,打算当晚就试试,效果好的话他不介意来批发一打带回家


果然是特价产品,包装的并不好看,甚至有些简陋,盒子里面一个塑封袋装着一只黑色的眼罩


刘丧躺在他的小床上把眼罩带在眼睛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果然有了睡眠眼罩就是不一样,刘丧的睡眠质量大大提升,一觉起来浑身格外的轻松,不过还想再床上赖一会再起


“系统007正在为您服务,刘丧此次任务阻止目标黑化”


“???什么声音?”

刘丧一脸懵逼的从床上坐了起来,解开头上的眼罩


所处的房间完全不是自己在吴山居的房间,白色与金色的完美融合,高端的浮雕感觉要闪瞎刘丧的眼,纯白的床又大又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


“怎么回事?我在哪儿?我被绑架了?人质待遇提升了?”刘丧在心里提出疑问


“亲~欢迎来到总统争霸,我是这个世界的系统,您可以叫我007”


“什么?等等?我死了?”


“没有呢亲亲,如果您没有完成任务就会去往下一个世界,直到您完成任务为止”


“世界?”


“是的呢亲,我们这边是另一个世界,您是被挑中的幸运儿,阻止这个世界人物的黑化”


“那我完成任务就能回去了吧?”


“没错呢亲,只要阻止目标黑化100%,您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


“你们还有别的系统吗?”


“没有呢,亲是有什么不满意的嘛?”


“你们系统走的淘宝风吗?你好机车耶”


“总之您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call我哦”


说完系统就消失不见了,甚至连世界都没有给刘丧介绍,发起一个目标就溜了


刘丧心里暗自唾骂这个不靠谱的系统,为什么倒霉的事儿都会落到自己头上,刘丧心里苦但他说不出


为了打探消息,刘丧挣扎了一会儿还是离开了房间


“丧,您怎么才出来,总统和夫人已经在餐厅等您很久了”


一个外国女佣朝着刘丧走了过来,抬手整理了一下刘丧的衣服,走廊的镜子里刘丧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十几岁大的少年


被女佣一路领着走到了饭厅,看见一个胖胖的身影坐在椅子上背对着自己,身边还有一个苗条的外国女人


只见那个女人转头看着刘丧


“丧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吃完饭,今天你的Dad. 还有一个演讲要出席”


刘丧心不甘情不愿的慢慢挪到位置上,抬头一看


这厮好眼熟,等等,这不是川普吗?


“好家伙,现在我是特朗普的儿子?第一公子哥?”


“目标搜索完成,本次目标为特朗普,目前黑化程度良好10%”


“丧,我的儿子,接下来你要和我一起去演讲,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昂……知道”


吃完早饭,刘丧和特朗普齐齐换好了西装,坐着加长版林肯去参加演讲


到达会场,特朗普独自走在前面,刘丧跟在后面


特朗普大摇大摆的走在前面,还给为自己举牌的粉丝们跳起了独有的扭扭小拳拳之舞


硕大的身躯再刘丧面前扭动,刘丧在后面翻了个白眼,表示想吐,好不容易熬到演讲台中心,一群记者围住了川普举着相机嘈杂的问道


“现在搞得2000万m人事业2万多人死于疾病之中……”


没有等那位女记者说完,川普急忙拧着脸说到


“你说这些话可真不要脸的,你让我说话行吗?你听着,行了行了,你知道你这是假新闻,你们报道的新闻都是假的”


“系统提示,目标感到愤怒黑化20%”


这时另一个穿着正装拿着工作牌的记者向川普提问


“我们有足够的口罩吗?没有。我们有足够的试剂盒吗?没有。我们有足够的防护用品吗?没有”


“这位记者你问什么不说有呢?差不多全世界每个国家都打电话过来问我们是怎么做到的,我们的检测非常完美,你问这种问题就是在羞辱人”


“系统提示,目标感到愤怒黑化50%”


看着特朗普回答的脸不红心不跳的,刘丧非常的无语,求求了,这种就让他黑化去吧,刘丧在心里默默的念叨


“亲,您的想法非常不正确哦!不阻止黑化您就回不去现实世界哦”


这边刘丧正和系统在沟通,那边特朗普突然一把拉过刘丧对着镜头说到


“这是我的13岁的儿子丧·特朗普,他是一个电脑小天才,他告诉我说,他可以建一个医保网站,他可以分文不收,还能做的比现在的更好”


“???”


下面特朗普的粉丝们开始欢呼了起来,高举特朗普的旗子


“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带着m国走向新的台阶”


特朗普嚣张的对着摄像机镜头比了一个一飞冲天的手势


“系统提示,目标收获赞美黑化降至40%”


回到白宫,特朗普对刘丧的表现非常满意,又联系了总统计票组的成员,让他们留意自己的票数


联系玩了之后,特朗普开始坐在沙发上沾沾自喜了起来,他相信,这次他的总统一定可以连任


过了没多久特朗普收到了统计组发来的紧急邮件


因为在大会上回怼记者,特朗普的支持率现低于拜登


气的特朗普砸了电脑,他自认为今天表现的无懈可击


“系统提示,目标怒火中烧黑化升级70%”


刘丧也在房间急得团团转,毕竟下墓什么的他在行,助辅特朗普上位,这真的为难,如果特朗普黑化了,那就意味着他回不去吴山居,只能去往下一个世界


“我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刘丧在心里暗自给自己打气


当晚,刘丧被特朗普叫到书房,打开门映入眼帘的不是豪华的装潢,而是苍老的特朗普,比起白天出现在所有人眼中一丝不苟的样子,现在憔悴疲倦的才是更真实的样子,不由得感慨


“丧,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能不能顺利继任总统就看这次了”


想着快点儿回吴山居,刘丧只能答应了特朗普的要求


连夜,刘丧被救护车从白宫大张旗鼓的送去医院


果然第二天早晨,m媒就报道了丧·特朗普确认中毒的消息,检测呈阳性,但并没有任何症状。隔离了一段时间后检测结果又回阴性


为此,特朗普在参加竞选大会的时候着重讲了这件事


“丧很好,演讲结束了我们还要一起去party,会有很多人来,一如既往的很多人,不用担心疾病,他会自愈的。没有人比我更懂抗疫,我始终都是对的,给我投票的人也是对的。另外我要感谢大家,我觉得我这次已经稳了,我一定会创造投票史的新纪录”


民众们热血沸腾,好像真的相信了病毒三秒就可治愈,相信了川普的治国之道


演讲结束,特朗普挑衅的看了一眼自己的竞争对手


老实说,他觉得自己这次在儿子的帮助下已经稳赢了


票选正在如火如荼,特朗普安然自得


直到最后的票选结果出现,特朗普傻了,竟然拜登获得最终赢家


“系统提示,目标已黑化100%”


刘丧来不及上台阻止他的Dad. 只见川普头上的黄毛炸了起来呈天线状,疯狂搬起演讲台上的桌子就往台下砸


“啊啊啊啊,我不信,我不信”


记者们疯狂的记录着此刻的特朗普


“亲,您的任务失败,请去往下一个世界”


只见台上飞来一个桌子就把丧·特朗普给砸死了







—————————————————————


下章预告:


因为任务失败,刘丧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却在巴啦啦小魔仙世界重遇铁三角,目标阻止黑魔仙蕉太狼







评论(32)

热度(2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