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吞吞

嘿!欢迎来到我的幻想世界
爱发电 价值一百万
欢迎同好扩列!!!

当刘丧穿越进老九门(十五)

-ooc预警⚠️私设预警❗️❗️

-前文合集📚

-刘丧穿越回老九门时期

-红心 蓝手 搞起来🔥 欢迎来评论区or扣群找我玩💗(扣群看合集)


前文提要:


到底是人多嘈杂,刘丧竟也没有发觉自己被盯上了。在巷子的拐弯儿口,被几个黑衣人敲晕了装在麻袋里套走了


——————————————————


刘丧被扛上了车,一路去了法租界,那边有日本特务的窝点


“凉子小姐,这次有个事儿需要麻烦您”


霍仙姑看着被打包扔在地上的刘丧说到


“霍当家是我们大日本帝国的朋友,不过就是处理一个杂碎,这事儿好办,只要事成之后霍当家可以帮我打通九门,这些都是小意思”


“那时自然”


霍仙姑看着眼前目中无人的日本娘们儿心中却是不屑,这种侵略别人领土的强盗,怎配提九门,但她现在只想借日本人的手除去刘丧,嘴上便假意的答应了下来


刘丧就这么被拖着到了暗室的地牢,田中凉子让手下打开刘丧的袋子,把人固定在木桩上,用冷水泼醒


被泼了几次凉水后刘丧终于醒了,起初茫然的看着周围的一切,逐渐清醒他明白自己是要被灭口了


“神他m?我又干什么了,偏盯着我搞?有病不是?好好的穿越我招谁惹谁了?怎么就不能过过安生日子呢!!!!”刘丧在心里疯狂骂街


看着刘丧变来变去的脸色,田中凉子不免觉得有些有趣,从前凡是进地牢里的人无一不是有些害怕惶恐,极个别素质好的也是神经紧绷


但眼前的刘丧却没有丝毫恐惧的意思,甚至有些不耐烦,如果不是因为国家无奈非要出兵中国,也许会与刘丧成为朋友


可现在立场不同,刘丧也必须得死,但痛快的死之前,田中凉子还想搞清楚张启山下的矿洞里到底有什么


“如果我没有记错,你叫刘丧对吧?”


“你想做什么?”


“我没有想做什么,不用把我想的太坏,有人想让我杀你,但我并不想这么做,我可以给你第二个选择”


“啧!你们日本人还能有什么好心思?有什么狠招放马过来吧!”

刘丧冲着田中凉子翻了个白眼,属实让人难以相信日本倾略者的心思有多好


“告诉我张启山下的矿洞里到底有什么?”


“这你问我?我怎么可能知道这种九门机密的事情”


“凭你刘丧和其他几门的关系,我不信你一点点都不知道”


刘丧闭上眼睛,没有说话,他已经准备好承受接下来的一切了……



狗五和解九谈完生意,刚送解九爷出门,旁边的小厮侧耳和他说了一下刚刚刘丧来找他又离开了


狗五心中又喜滋滋,最近刘丧找他的频率越来越高了,这意味着他的机会越来越大了


赶忙揣着狗,叫了黄包车一路赶去红府,他可不能因为这次失误导致刘丧下次不愿意去他狗场玩儿了


着急忙慌的赶到红府,丫头却和狗五说刘丧已经休息了


狗五素来知道刘丧的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便也没有再继续打扰,又悄悄地回去了


有些时候,错过就只是一个瞬间的事情


刘丧此时还在地牢里被田中凉子严刑拷打,几鞭子下去,衣服已经被血给染红,可刘丧就是死咬着牙不肯说


“反正你早晚也是个死人,不愿意说你可以继续憋着,但总有一种刑罚可以撬开你的嘴,我有这个时间陪你耗”


田中凉子冰冷的看着低着头的刘丧,对着旁边的人用日语命令着


没一会儿,那个人带着刀具,站在刘丧的身边


“你们中国人都说十指连心,我今天也想见识见识,拔掉你的指甲,你的心会不会痛”


两个日本小兵摁着刘丧的左右手,手里拿着镊子,左右手用时开工


“唔……啊啊啊啊啊!”


虽然死死的咬住了嘴唇,但生拔指甲太痛苦,刘丧忍不住叫出了声,汗水早就溢满了额头


血顺着刘丧的手指滴到了地上,两个日本小兵的手上也沾满了刘丧的血


“你说不说?”


“呸”


刘丧用着最后一丝力气对着田中凉子吐了口口水


“私に電話して、彼に電話して言いました。”“给我接着打,打到他说为止”


继续被鞭打,直到刘丧失血过多晕了过去……


这两天狗五几乎天天的往红府跑,就为了见刘丧一面,可得到的回复不是说刘丧出去了,就是刘丧在休息,狗五想细问,但没等他问出口,红府的门就啪的合上了


“这事儿肯定有问题,二爷和陈皮又不在红府跟着佛爷下矿去了这可怎么办”


狗五着急忙慌突然又有了主意,他可以去找解九啊,老九的主意最多


于是又坐着黄包车去了解府


一进门连忙和解九说了刘丧的事情


“五爷,红府的人不至于,如果你实在担心,大可派人去找佛爷和二爷”


“可我见不到刘丧这心里总是突突的厉害”


“哈哈哈你这大约是得了相思病才对”


被解九这么一说,狗五心里安心了不少,毕竟红府自己人不至于要骗人,但自己的相思病是得好好找个郎中看看还有救没


刘丧在地牢里已经呆了几天他自己也说不上来,每天都是生不如死,要么昏死过去醒来就要挨打


“如果每一次醒来都要挨打,那我宁愿就这么死去”刘丧一边被打一边在木桩上感叹到


此时身上没有一块儿好肉,田中凉子为了防止刘丧死掉,还派了军医每天给刘丧包扎伤口


刘丧被囚禁的第五天,佛爷一行人终于回到了长沙




——————————————————



丧:到哪儿都要被打!法克儿!





评论(42)

热度(116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